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日本0-2韩国 教练暗示世界杯后或将离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08:25

  新华社东京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日本足球队24日晚在埼玉体育场举行的“麒麟杯”挑战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无奈0比2的比分让这场本应是为主队壮行的比赛,却给日本队的世界杯前途再次蒙上阴影。

  开赛仅仅6分钟,曼联球星朴智星从日本队长谷部诚脚下抢到皮球后带球直奔禁区,门前20米处拔脚怒射,韩国1比0领先。

  下半场日本队虽然换上前锋森本贵幸增强进攻火力,但韩国队的防守依然固若金汤。补时阶段,日本队酋崎正刚禁区内扑倒对方吃到黄牌并被判罚点球。韩国队将点球射入左下角。

  历史上韩国队和日本队有过68次交锋,日本13胜17平38负,明显处于下风。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继二月的东亚四强赛后,今年第二次败给韩国,相当遗憾。说到南非世界杯的前景时,他表示只能要求队员们继续相信自己。

  冈田定下了世界杯“四强”目标,然而一系列热身赛的糟糕战绩,让日本国内对这位主教练的批评之声不断。冈田自己也曾暗示,世界杯后将很可能交出帅印。

  日本队定于周三出征欧洲。在世界杯之前还要和英格兰队及科特迪瓦队打两场热身赛。

  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队与喀麦隆、荷兰、丹麦同处E组,而与韩国同样分在B组的是阿根廷、希腊和尼日利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