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世界杯将打攻势足球 马大帅不敢妄言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5日05:29
即使有梅西助阵,马拉多纳也不敢妄言夺冠 CFP供图

  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昨日结束了集训,今日将同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马拉多纳在训练赛中多次使用了三前锋战术,显示了阿根廷国家队将在世界杯上大打攻势足球。

  马拉多纳还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并不是夺冠热门球队,但是阿根廷队将为每场比赛尽力拼搏。

  “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夺冠热门,但是我们将在比赛中竭尽全力,”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足协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我们就像在1986年的世界杯上的阿根廷队一样渴望荣耀。我们有着战胜对手的条件,我们将打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攻入两个球,帮助国米登上冠军宝座。米利托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地位也因此呼之欲出。但是马拉多纳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于米利托的表现“并不感到意外”。

  马拉多纳说,事实上除了米利托之外,阿根廷国家队的几名前锋梅西、特维斯、阿圭罗、伊瓜因和帕勒莫最近的状态都很不错,“在国家队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所有人都必须保持良好状态”。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马拉多纳称赞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球员”,“其他球员和他的差距太远了,感谢上帝,他是阿根廷人,而且现在我是他的主教练”。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梅西和自己参加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相比,前者在球场上能够获得很多的支持,因此他相信梅西在南非世界杯上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阿根廷国家队将于今日同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于28日启程前往南非。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阿根廷队和希腊队、韩国队及尼日利亚队同在一组,小组出线前景乐观。 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