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友谊赛澳大利亚男足险胜新西兰 情敌袋鼠险出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5日08:14

  新华社墨尔本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24日晚,澳大利亚男足以2:1险胜新西兰队。在这场为备战南非世界杯而举行的友谊赛中,新西兰队着实为澳大利亚队制造了不少麻烦。

  新西兰队世界排名第78位,澳大利亚队排名第20位,过去五年交锋澳大利亚队全胜,因此此前大部分澳大利亚人认为“袋鼠军团”可以轻松获胜。但是上半场,新西兰队成功射入全场首粒进球,使得澳大利亚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仅丝毫不敢怠慢,反而多数时间处于被动反击状态。

  新西兰队进球后,澳大利亚队急于跑动拼抢,5分钟之内接连犯规两次,两名队员吃下黄牌,新西兰队两名队员被铲倒在地,一名队员被担架抬出场外。

  下半场,新西兰队仍然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为澳大利亚队的反击制造了困难。但澳大利亚队凭借经验和积极防守反击,将比分扳成1:1。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替补队员霍尔曼左脚射门破网,最终锁定胜局。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赛后对媒体说,澳大利亚队这两名球员犯规是不专业的表现,“在世界杯比赛中球员这样犯规吃下的将是两张红牌。”维尔贝克表示,澳大利亚队接下来将着手准备世界杯比赛。

  维尔贝克此前已表示将在带领澳大利亚队参战南非世界杯后卸任。24日的比赛是他执教澳大利亚队以来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最后一场足球赛。澳大利亚队最终锁定胜利,维尔贝克可以以此作为在澳大利亚执教的纪念,当然他表示更重要的是获胜将为澳大利亚队鼓舞士气,为参战世界杯饯行。

  24日晚的现场观众共有55659人,不少新西兰队球迷专程来到赛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