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将提交最终名单 卡佩罗拒绝小贝进教练组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8:12

  本报综合报道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6月1日英格兰将提交最终23人名单,卡佩罗表示,他会亲自给被淘汰的球员打电话,通知他们这个残酷的消息。但他也许应该现在就给贝克汉姆打个电话。

  卡佩罗日前对媒体表示:“我将在6月1日给(被淘汰的)7个人打电话,但最终的决定将在热身赛后做出。”对于已经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小贝来说,英媒体曾透露他将进入英格兰教练组,与英格兰队一起出征南非,但卡佩罗否认了这种说法。“小贝将不会进入教练组,但在世界杯期间他将和我们在一起,但他不会作为教练来帮助球队,因为你需要尊重教练组的其他成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