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拒绝改变 “欧冠战神”米利托难获主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7:45

  欧冠决赛梅开二度,让米利托成为了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也让原本强大的阿根廷的锋线变得更加可怕。在许多阿根廷媒体看来,米利托理应获得一个首发名额,但是大赛当前,马拉多纳表示,米利托的爆发不会打乱他的计划,米利托在世界杯上不会成为主力。

  在马拉多纳的前锋线上,这次一共有6名前锋——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阿奎罗和帕勒莫,在马拉多纳的心目中,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组合才是最理想的。但是阿根廷媒体却有不同的看法。梅西虽然在阿根廷队的表现一般,但是基于世界第一球星的地位,谁也不敢动他,而伊瓜因和特维斯两人,阿根廷媒体认为前者在打场面的比赛中表现一般,《奥莱报》甚至表示,伊瓜因一个赛季的进球甚至没有米利托一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重要,而在下赛季,皇马也可能卖掉伊瓜因去买米利托。

  新锐媒体联盟《晶报》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