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里皮率意大利队高原集训 赞国米球员但就是不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7:44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南非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已经抵达阿尔卑斯山,并在此安扎训练营进行世界杯前最后的备战。

  本次训练营里皮总共带来了28名球员,由于根据国际足联规定6月1日前各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必须递交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这意味着里皮还必须裁掉5人,里皮称:“最后的10天很关键,10天后我会根据他们最后的表现作决断,唯一的目的是组成一个有团队精神、稳定且有斗志的集体,当然也少不了必要的技术水准。”

  里皮还饶有兴致地评价了国米夺得欧冠的事情,与之前对于国际米兰口诛笔伐不同,里皮对于国米的丰功伟绩赞不绝口:“这是伟大的夜晚,因为是一支意大利俱乐部最终夺冠。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很重要,当然也希望能够激励意大利全体球员。”不过称赞归称赞,里皮仍旧没有选择任何一个国米球员进入世界杯大名单,包括呼声很高的“妖童”巴洛特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