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世界杯集训 后卫加拉翻车左臂擦伤幸无大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7:43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法国队在经历了骑自行车、滑雪等训练后又开始了新的训练方法。北京时间上周日,在主帅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全队球员去开越野车进行训练。不过,在迪亚拉登山训练出胃病之后,又有一名球员在训练中受伤,那就是后卫加拉。

  法国训练基地的停车场上,童心未泯的加拉与队友展开了一场小型飙车游戏,最终导致加拉的座驾侧翻,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加拉才能钻出来,不过经过检查,加拉只是左臂受了轻伤,不会影响他的世界杯之旅。

  同样效力阿森纳的克里希表示,非常盼望加拉能够及时复出:“加拉是我们后防上的重要一员,我们需要他,我确信他可以参加世界杯,他已经完全恢复并且和我们一起训练,我非常了解他,他很强壮,他不会放弃,他会和我们一起出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