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鬼佬写真 法国人就不能喜欢西班牙?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7:40

  鬼|佬|速|写

  年龄:23岁国籍:法国

  来中国1年,一直在成都

  鬼佬档案

  荷曼

  西班牙队获得冠军!

  鬼佬心愿

  严格地说,荷曼一点也不像是一个法国人。他的长相更像是偏南一点的西班牙或者是意大利人,按照他的话来说就是,身体里的西班牙血统在作怪。虽然只是他的祖父来自西班牙,不过那种南欧人血统里遗传下来的热情和奔放一直影响着他。荷曼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他不会说西班牙语:“我的父亲还会说一点点,可是我一点都不会。我可是在法国土生土长的。”当然,这样也给他带来一点点小麻烦,在他看西班牙比赛的时候,就不能去听听西班牙解说员那种激情四射的呐喊了。

  荷曼的笑声很可爱,他是一个特别喜欢笑,而且笑声憨憨的年轻人。随便说一句什么,他都能笑上半天。跟他聊天的时候,他的笑声能够感染到别人,让心情变得非常舒畅。只是可惜,在世界杯之后,他的交流项目就要结束,他即将回到法国。对于在成都的生活,荷曼也非常不舍。只希望在他回到家乡之后,还能记起成都的月光。记者闫雯雯

  鬼|佬|大|话

  法国队是世界冠军,西班牙只是预选赛之王。按照一般人的想法,谁都会去簇拥法国队。不过,来自法国的小伙子荷曼却并不是这样的,在他心中,本届世界杯最强的球队会是西班牙……

  ——你喜欢踢球?是的,我是一个标准的球迷,而且平时自己也很喜欢踢球。跟我的朋友约翰等人在一起,成绩还不错呢!

  ——成绩?你们打比赛?

  对,我们的球队叫做成都流浪者FC,是来自各国的朋友们聚在一起,然后踢比赛。我们现在在打城市联赛,有空你来看看我们的比赛吧。

  ——你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为什么是西班牙队呢?

  西班牙足球总是让人激情澎湃,比如说巴塞罗那,实在是太酷了。

  ——那么说,你肯定会看世界杯?

  这当然啦,世界杯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好吧,有喜欢的

  球员吗?

  我喜欢托雷斯,他实在是太棒了!法国队的球员我比较喜欢里贝里,只可惜冠军杯决赛他没上。

  ——里贝里跟中国很有缘哦,他说自己有中国血统,是朱元璋皇帝的后代。

  啊哈哈哈哈!也许这是真的呢!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其实他还真的挺像的。

  ——你在法国的时候是怎么看比赛的?

  在家的时候,我们总是喜欢一群人聚在一起到附近的酒吧去看比赛。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很激情澎湃,这样才有意思。

  ——这次世界杯最看好谁?

  哈哈,西班牙!西班牙很有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变得很强大。

  ——啊?你最喜欢的不是法国队吗?

  为什么不能喜欢西班牙?我只是说也许西班牙会夺冠,当然比起法国队,我的确更喜欢西班牙,因为我的祖父是从西班牙来的,我身体里流着西班牙人的血液。 记者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