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铁定带一人去南非 解释鲁尼受伤为何不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5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在走上新温布利的主队教练席前,卡佩罗站在话筒前如是说道:“今天与墨西哥的比赛结果不重要,当然最好是赢球了。”最终英格兰如愿的以3-1战胜了墨西哥队,卡佩罗执教期间12次坐镇主场11胜1平保持不败。据统计,这还是三狮军团自1924年以来首次连续两场比赛都以3-1的比分赢得胜利。不过这场胜利显然赢得并不令人信服,也暴露出了球队许多问题。

  卡佩罗首先表示:“对结果我非常高兴,我知道墨西哥在控球和技术上非常出色。他们踢得也比我们更快一些,想夺回控球权可不容易。球场上在各种情况下我已经了解和学习了很多。不只是我,还有球员们,我们都还需要继续努力。在踢完上半场后,中场休息时我就和球员们说了。我改变了杰拉德的位置,然后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下半场我们转移球也更快一些。”

  前45分钟,英格兰能够以2-1领先进入半场休息确实有些运气成分。墨西哥在多数时间内控制着比赛节奏,根据统计上半场双方射门比就达到了悬殊的3比17,控球率英格兰更是仅有34%。卡佩罗显然意识到了不足。“我们必须要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我们面对的对手中不是所有都像这样踢的,这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但你知道,对我来说施压并很快赢得控球权是非常重要的。”

  “我告诉球员们说他们必须该做什么,这很正常。在奥地利完成首次训练,我们是真的在那里苦练了两天,球队没有储备太多体能,因为我们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世界杯首战与美国队的比赛上。”

  卡佩罗继续说道:“今晚的比赛我并不担心,真正重要的是了解在一个漫长赛季后,球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究竟如何。我们还有时间去凝聚团队精神,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这些都是我们所拥有的素质。比赛中当我们打快速反击时,我们真的很具威胁性。但我不想只采取这一种打法,我想要更多。”

  随后卡佩罗谈到了球员。“我早就决定让莱德利-金今天踢满全场比赛,他不会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出场。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队中可以有他,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很好的防守球员,通过这些比赛给了我观察他们的机会。对格林今天的表现我就感到很高兴,哈特也很有信心。”

  鲁尼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小伤病,但卡佩罗此时已经用完换人名额,所以并未将小胖撤下。“韦恩说他脖子有点小问题,但没啥大毛病。最后2分钟他想下场,但我已经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换人是不可能的,但好在只是脖子,不是什么大问题。鲁尼OK的,他现在就是需要比赛,然后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搜狐体育 文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