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终极名单13争6 1位置薄弱红魔铁腰当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5日06:02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个主场热身赛,最终以3-1击败墨西哥收场。不过对于一些边缘球员而言,或许他们去南非的希望也随之减少。从30人减少到23人,谁会成为出局“七君子”,与墨西哥一役应该看出一丝端倪。

  在探讨谁要离队之前,倒是可以将确定会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列举一下。门将位置,30人大名单中的詹姆斯、格林和哈特三人肯定都会前往,这是一个基本配备。后防线,费迪南德、特里、莱德利-金、卡拉格四位打中卫位置的如无意外绝对有资格随队,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和格伦-约翰逊应该是雷打不动;中场杰拉德、兰帕德、伦农和沃尔科特当进入终极名单;前锋线鲁尼、克劳奇、赫斯基和迪福基本可以携手过关。

  如此来看,剩余13人将为最后6个席位展开争夺。首先前锋线达伦-本特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总共代表国家队出战5次,居然横跨埃里克森、麦克拉伦和卡佩罗三任教练,意大利铁帅入主后,他08年和09年各出场一次,而进入2010年后干脆隐形,边缘角色暴露无遗。

  边前卫方面,赖特-菲利普斯和亚当-约翰逊都是卡佩罗难以割舍的,如此一来乔-科尔的位置就有些危险了,如果不能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切尔西飞翼极有可能拿不到去南非的机票。后腰位置上,巴里的伤势将是左右包括卡里克、米尔纳、赫德尔斯通和帕克几人命运的关键因素,特别是卡里克,最近状态之差恐怕会让卡佩罗对其失去耐心,这几人中米尔纳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中后卫方面,道森告别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在中后卫位置上卡佩罗不会“重用”一个迄今从未打过国家队比赛的球员,而厄普森能否让意大利人点头也得看其造化如何。至于左边卫位置,此役的贝恩斯表现并不算出彩,而下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不出意外沃尔诺克将获得机会,最后能否登上去南非的班机就要看表现和发挥如何了,而这也是令卡佩罗最为头疼的位置。(搜狐体育 文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