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魔翼2球野兽传射阿KUN破门 阿根廷5-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5月25日0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中5-0狂胜加拿大国家队。上半场阿根廷就以3-0遥遥领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迪马利亚锦上添花。下半场特维斯和阿奎罗各自再下一城。组图 更多世界杯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照这么踢,阿根廷南非世界杯还真有戏!
现在梅西不是该为踢不出巴萨水平而急了,而是为了能上场而急了
虽说防守不够稳健,但是阿根廷这条攻击线绝对冠绝本届世界杯!

  本场比赛是两队有史以来的首次交锋,也是阿根廷独立日(5月25日)20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比赛在能容纳65000人的河床队主场纪念碑体育场举行,此前训练中受伤的梅西并没有出场,顶替他的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意甲巴勒莫球星帕斯托雷。由于并非国际比赛日,加拿大队并没有招入所有主力球员。

  第3分钟,布尔迪索脚下玩火,解围球去到加拿大队前锋威尔-约翰逊脚下,不过他挡出了对方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第7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传球,门将把球扑了一下,伊瓜因包抄稍稍慢了一拍。随后角球开出,帕斯托雷中路倒钩射门偏出。

  第15分钟,帕斯托雷在禁区左侧面对加拿大队两名后卫,连续的虚晃在突破时被斯塔尔特里拽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给了阿根廷禁区边缘任意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主罚的任意球又蹭在斯塔尔特里的头顶上旋入球门远角,阿根廷1-0领先。

  第18分钟,特维斯左路带球连续突进后卫雷格伍德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28分钟,特维斯接伊瓜因前场的外脚背传球趟入禁区,面对三人夹防在12码外搓射偏出。第30分钟,伊瓜因左路分球给高速插上的特维斯,特维斯在前场2打1情况下把球交给右侧的罗德里格斯,后者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穿裆而过,2-0。

  第3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抢断后带球横切,距门20码外用外脚背搓射直挂球门远角,3-0。这是这位本菲卡球星在阿根廷成年队的首粒进球。第40分钟,伊瓜因禁区内个人表演,可惜最后的射门去到了边网上。第44分钟,罗德里格斯被对方中场辛普森铲倒,倒地时表情痛苦。

  下半场罗德里格斯被贝隆替换下场。第50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头球被门将飞身拨出横梁。第57分钟,阿根廷长传进攻,伊瓜因前场停球后顺势扣过盯防球员,在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60分钟,伊瓜因前场利用速度强行超车,最后的射门再次偏出。

  第62分钟,加拿大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特维斯和伊瓜因就地反抢由伊瓜因拿球横敲,特维斯点球点附近轻松将比分改写为4-0。马拉多纳连续换人,疯子帕勒莫以及自己女婿阿奎罗先后出场。第70分钟,阿奎罗替补出场第一次触球,在禁区左侧假动作一扣摆脱了盯防球员,左脚的大力射门再次轰开加拿大球门,5-0。

  比赛进入消磨时间阶段。第81分钟,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左路和身后队友做撞墙配合,随即包抄到禁区内但队友的传球稍稍靠近门将。阿根廷第84分钟差点再进一球,阿奎罗中路分边,迪马利亚左路顺势起球到后点,门前守候的帕勒莫头球顶去了空气中。第89分钟,阿根廷前场捣脚,帕勒莫在禁区前沿左脚挑射直接被门将没收。

  阿根廷(4-4-2):12-罗梅罗/6-海因策(58’3-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4-布尔迪索、15-奥塔门迪、17-古铁雷斯/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6’8-贝隆)、14-马斯切拉诺(58’5-博拉蒂)、7-迪马利亚、22-帕斯托雷(74’21-加尔塞)/11-特维斯(70’16-阿奎罗)、9-伊瓜因(68’18-帕勒莫)

  加拿大(4-4-2):1-瓦格纳/7-斯塔尔特里、4-海纳特、3-克鲁科夫斯基、11-哈斯廷(80’2-斯特雷斯)/14-罗萨里奥(87’17-阿德莫鲁)、15-辛普森、10-伊姆霍夫、12-雷格伍德(55’13-佩特斯)/8-威尔-约翰逊、9-弗雷德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