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克劳奇传射飞翼世界波 英格兰3-1墨西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5月25日04: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英格兰队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与墨西哥队进行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最终,英格兰队3-1击败墨西哥,在卡佩罗执教期间主场作战11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并终结了墨西哥队国际A级赛事10场不败的记录。克劳奇一传一射,莱德利-金和格伦-约翰逊则各有一粒入球。更多世界杯新闻

  本场比赛是英格兰队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也是世界杯前最后一场在本土进行的热身,此役的对手是墨西哥队。此前两个国家队共有8次交锋,其中在主场的4战全胜,16次破门外还零封墨西哥队。此役,卡佩罗仍排出双前锋阵容,克劳奇得到首发机会与鲁尼在锋线搭档,莱德利-金近3年来首次身披三狮军团战袍出战,门将位置格林得到实战机会,这意味着詹姆斯个人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只能继续等待。贝克汉姆着正装出现在看台上。图-小贝帅气亮相

  开场仅74秒,格伦-约翰逊传球失误被断,胡亚雷斯就完成一脚远射,可惜球打得既高又偏。第5分钟,弗朗哥接左翼传球,中路巧妙摆脱莱德利-金后转身射门偏出。第9分钟,多斯桑托斯中场断球后衔枚疾进大禁区前沿果断起脚可惜被费迪南德挡出底线。前10分钟,墨西哥打得更为积极主动,英格兰仅有的两次进攻,沃尔科特和杰拉德的两翼传中最终都还未能交到前锋脚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热身赛不能说明问题!
英格兰一定能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
英格兰后防线不让人放心啊!

  第13分钟,在一次争顶中杰拉德被胡亚雷斯撞到头部见血只能到场边接受治疗,在经过包扎换衫后,杰拉德很快重新登场。第17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开出,克劳奇力压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莱德利-金5码处头槌顶球门左上角破门,这也是热刺中卫在国家队中攻入的第二球。前20分钟,墨西哥控球比达到59%,但比分却落后于英格兰。之后,墨西哥牢牢掌握控球权,并在场面上压制主队,不过却未能创造出威胁机会。第29分钟,墨西哥打出精妙的撞墙配合,贝拉在形成单刀的情况下左脚推射被格林神勇封出。

  第31分钟,萨尔西多大禁区边缘起脚被米尔纳挡出,萨尔西多得球再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后弹出底线。1分钟后,弗朗哥的头球攻门被格林轻松没收。第34分钟,杰拉德短角球配合后传中,鲁尼甩头攻门,佩雷斯单手一托击中门楣弹下,之前处于越位位置的克劳奇门线前疑似手臂触球将球挡入球网。第34分钟,贝拉又有单刀机会,在约翰逊干扰情况下劲射又被格林双手封出。补时第2分钟,马克斯接右侧角球头球攻门被守在左门柱的贝恩斯挡出,弗朗哥右侧3码处补射破门。上半时比赛,英格兰2-1领先墨西哥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英格兰便做出三处调整,卡拉格近3年来首次出战国家队比赛,墨西哥也将曼联刚刚签下的前锋埃尔南德斯遣上。第47分钟,格伦-约翰逊在右路与沃尔科特配合后横向带球,在墨西哥四人围堵情况下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精彩弧线球破门,这也是格伦-约翰逊的国家队处子球。第54分钟,沃尔科特右侧回做,杰拉德禁区前沿吊射落在顶网出了底线。

  第56分钟,替补登场的巴雷拉禁区外射门被莱德利-金顶出,巴雷拉再射角度太正被哈特没收。第65分钟,巴雷拉又突破米尔纳后禁区右侧起左脚再次被哈特拿下。第65分钟,巴雷拉撞倒杰拉德吃到黄牌,杰拉德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之后由于双方换人比赛场面有些沉闷。第78分钟,瓜尔达多禁区外任意球射门毫无威胁。第82分钟,鲁尼禁区外吊空门,可惜被门线上补位的罗德里格斯顶出解围。最终,英格兰队3-1击败墨西哥队。5月30日,英格兰将在奥地利的格拉茨与日本队进行热身赛,墨西哥则会在26日同荷兰队过招。(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1-格林(46'12-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6-莱德利-金、5-费迪南德(46'13-卡拉格)、3-贝恩斯;7-沃尔科特(76'17-伦农)、8-卡里克(62'19-赫德尔斯通)、11-米尔纳(84'21-亚当-约翰逊)、4-杰拉德;9-克劳奇(46'23-迪福)、10-鲁尼

  墨西哥:12-佩雷斯;16-胡亚雷斯、5-奥索里奥、2-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6-托拉多、13-阿奎拉尔(51'7-巴雷拉)、4-马克斯、17-多斯桑托斯(71'10-布兰科);9-弗朗哥(46'14-埃尔南德斯)、11-贝拉(62'18-瓜尔达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