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胃病复发迪亚拉无缘南非 替身难寻愁煞多梅内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36

  本报讯由于胃病发作,皇马球星拉斯·迪亚拉将专心治疗,无法随法国参加南非世界杯。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昨天表示,他对此毫无准备,并没有想到该由谁来接替迪亚拉。

  迪亚拉在一次训练中感到胃痛,随后他接受了检查,被医生告知整个夏天都需要休息,来治疗自己的胃病。多梅内克对此感到很意外,“他很痛苦,所幸这不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下赛季他会健康地出现在球场上,这也许是唯一的好消息”。多梅内克随后表示,自己甚至有可能不招替补,就带着现有的阵容去南非,“是不是要有个人来顶替他,我还没想好,也许会,也许不会,过几天再说吧。”(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