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老马表态用人不受欧冠影响 米利托仍坐冷板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4:35

  本报讯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风光无限,不过这不会帮他成为阿根廷首发前锋。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足协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于米利托的表现“并不感到意外”。

  阿根廷队今天将和加拿大进行一场热身赛,媒体关注的是几名被抛弃的球员,比如萨内蒂、坎比亚索能否重回国家队,老马对此不以为然,“名单已经公布了,都确定了。”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打进两球,老马对他表示赞赏,但也仅限于此,“他的表现不让我吃惊,他本赛季踢得非常出色,所以我选择了他。事实上国家队的几名前锋最近的状态都很不错,这里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所有人都必须保持良好状态”。

  阿媒体对国家队的前景感到悲观,老马则认为,这支球队很像1986年最终夺冠的阿根廷队,“当时我们也受尽批评,谢天谢地,我们还有梅西,他比1986年的我还要强。”(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