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高海拔备战 里皮:欧冠利好帮助我们捧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3:49

  新快报讯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23日在风景如画的阿尔卑斯山附近安营扎寨,为南非世界杯进行最后备战。训练营所在地海拔达到2000米,主教练里皮认为此举可以为南非世界杯的高海拔作战做好准备。

  本次训练营里皮共带来了28名球员,国际足联规定6月1日之前各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必须递交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这意味着里皮还必须裁员5人。

  “每个人都要继续接受教练组的考验,对于最后大名单的构成我也必须仔细思考,最后这几天非常重要。”里皮说。

  素有“银狐”之称的里皮对于意甲国际米兰队获得欧冠联赛金杯赞赏有加,认为此次胜利是意大利足球的好兆头,他希望意大利国家队能在南非世界杯延续这样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