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队伍仓促磨合仍自信夺冠 老马:梅西像曾经的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3:47

  新快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23日对媒体表示,尽管队伍还没有磨合出巅峰状态,但依然有能力赢得南非世界杯。

  马拉多纳说:“我们并非夺冠最大热门,我也知道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我们就将遭遇苦战,不过我相信我们拥有创造奇迹的能力。我们对于荣誉的渴望非常强烈,阿根廷会让世界大跌眼镜。”

  马拉多纳在1986年曾率领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在1990年世界杯上还获得过亚军。在老马眼里,目前其麾下的阿根廷队跟1986年那届国家队有一拼。

  “在我看来,目前的国家队跟1986年那届很相似,领军人物就是梅西,他很像当年的我。”马拉多纳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当他拿球时,我们就有机会。感谢上帝,他是阿根廷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