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辟谣否认特聘助理教练 卡佩罗透露小贝不去南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5日03:06

  本报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昨日第一次证实贝克汉姆将不会在他的教练组名单中,卡佩罗说这是出于对其他教练组成员的尊重,不过贝克汉姆将会跟随三狮军团一起征战南非世界杯。

  卡佩罗坦言,他同样看重贝克汉姆的经验,这对队伍会很有帮助。万人迷在代表AC米兰出场的意甲比赛中严重受伤,从而错过了入选英格兰大名单的机会,不过当时外界便有呼声希望卡佩罗能以另一种方式让贝克汉姆圆了南非梦,卡佩罗考虑到让他进入自己的教练组名单中,并且向万人迷发去了邀请。

  不过,昨日卡帅证实,“大卫将不会执教。”卡佩罗说,“你必须得尊重现有教练组其他成员的感受,我已经跟大卫交流过了,但他仍然会跟我们在一起,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就像大家看见的,他对足球十分热爱,其实他本可以用一两个月的时光去度假、消遣,但他却选择了跟国家队、跟足球在一起。这种精神可以在更衣室激励其他球员。”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