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集训巴西禁止转播 卡卡法比亚诺因伤缺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2:49

  晨报讯(记者 宋翃 )从21日起在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卡如训练中心开始世界杯前集训的巴西国家队,昨天首次向媒体打开大门,但所有媒体均不得进行实时转播。卡卡和法比亚诺因伤缺席训练。

  昨天上午巴西国家队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跑步和射门训练,下午的场地训练向媒体开放,但不允许实时转播。巴西足协官员对每一家媒体的器材进行了仔细检查。一家巴西大媒体的记者偷偷向足协官员求情,希望看在他所代表的电视台的重要性对其网开一面,但是遭到了拒绝。在不到一小时的场地训练结束后,巴西国家队队员还跑到场地边向训练中心门外的球迷致敬。

  邓加率领的这支巴西队非常重视强化球员体能。球队的体能教练保罗表示,巴西队将从世界杯的第三场比赛开始渐入佳境,其体能优势将逐渐显现出来。巴西队将在卡如训练中心集训至25日,26日一早前往首都巴西利亚接受总统卢拉为他们举行的辞行仪式,之后乘包机飞赴南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