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否认贝克汉姆进教练组 小贝彻底无缘南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2:47

  晨报讯(记者 宋 )南非世界杯即将开锣,受伤的小贝肯定无法亲自上场踢球,但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和2018年世界杯申办大使肯定会随队出征。不过,对于外界猜测届时小贝将会作为英格兰教练组成员的说法,昨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予以否认。

  由于之前遭受重伤打击,贝克汉姆不仅赛季提前报销,甚至彻底无缘征战南非世界杯。但是卡佩罗却认为贝克汉姆具有重要价值,所以仍然希望他随队前往南非。据之前外界的猜测,南非世界杯期间,贝克汉姆很有可能进入英格兰队的教练组。不过这个传言昨天被卡佩罗否定了。卡佩罗表示:“我诚心地邀请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和我们在一起,他也接受了邀请,但是只是以朋友的身份而不是教练,这对于教练组里的所有成员也是一种尊重。”卡佩罗表示,届时小贝只会作为拉拉队队长为英格兰加油打气。

  对于作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大使的贝克汉姆,卡佩罗这样描述他:“大卫一直都是英格兰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是我们其他球员的典范,他本可以借此机会去度假,但是他选择了跟其他队员们在一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