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曼联队长:我热爱英格兰 我永远不会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01:41

    搜狐体育讯 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声称,他永远不会正式退出国家队,一旦被需要,他会随时准备接受英格兰队的召唤。

  内维尔在上周承认,对于自己无缘卡佩罗圈定的30人世界杯临时名单,他感到很失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位最近与红魔续约1年的英格兰右后卫会选择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

  内维尔在1995年就为英格兰队上演处子秀,他上一场为三狮军团出场还要追溯到2007年英格兰1-0击败西班牙的友谊赛。他共有85次国家队出场纪录,并列英格兰边后卫出场次数最高。由于屡屡遭遇重伤而长期休养,内维尔几乎再也没有机会继续身披英格兰2号战袍,不过在2009年5月份,他出人意料地被召入国家队备战世预赛,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曼联队长告诉《泰晤士报》:“如果这(落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是英格兰队生涯的结束,那我没有抱怨。但是,是的,只要我继续踢球,我还可以被选入国家队。”

  内维尔认为,一个球员主动退出国家队的想法有点荒谬。他表示,球员在国家队的未来应该只有主教练来决定,选择从国家队退役的行为毫无意义。

  实际上,曼联阵中已经有多名球员从国家队退役,包括最近宣布不再为国家队效力的保加利亚队长贝尔巴托夫,以及拒绝卡佩罗再度邀请,出山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斯科尔斯。

  35岁的他补充说:“为英格兰效力有时是困难的,你必须要有很充足的准备。但是这就是生活,你必须提醒自己,你追随的是一个伟大的传统和伟大的球员。我在这个国家生活,我热爱这个国家。为什么我不想代表它(踢比赛)呢?

  “我总是说,我永远不会退役,我不会从国家队退役,这就是我的立场。我尊重那些选择从国家队退役的人,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奉献了所有,或因家庭原因。他们做了自己该做的。

  “不过,我记得一个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球员,他上一场比赛是在1年半前。这是毫无意义的姿态。

  “就我个人而言,是否退役是有英格兰队主教练决定的,他们会让你退役。也许别人没有像我这样享受效力国家队,而有些人不想离开国家队,他们一直在盘算重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