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场剪彩引交通堵塞 热身赛吸引7.6万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21:38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即将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举行开幕式的南非历史上最大的球场———索维托足球城昨天正式落成。在剪彩仪式上,主办方举行了一场足球热身赛,吸引了7.6万人到场观战,令当地交通严重堵塞。

  索维托足球城位于约翰内斯堡南郊,足球场是其中最大的球场。昨天还同时举行了一场南非对新西兰一支球队的橄榄球比赛,使得10万观众同时挤进了足球城,以至于足球比赛不得不推迟30分钟开战。

  索维托足球城耗资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48亿元),有座位9.4万个。这里不但要举行世界杯开幕式和首场比赛,最后的决赛也在这里举办。这个体育场的正式开放,也标志着世界杯真正进入了倒计时。南非与墨西哥之间的世界杯揭幕战即将在这里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