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队报:法国迪亚比代替迪亚拉 卡卡恢复情况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55

    搜狐体育讯 法国

  迪亚比代替迪亚拉

  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法国队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由于肠胃问题将缺席世界杯,顶替他的是阿森纳后腰迪亚比。目前迪亚比已经出现在法国队的训练场上。

  巴西

  卡卡恢复情况良好

  北京时间昨天,巴西官方公布了卡卡恢复情况良好的消息,同时此前受伤病困扰的法比亚诺也确定可以出战世界杯。预计下星期他们两人就可以归队参加训练。

  英格兰

  或因鲁尼模仿曼联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卡佩罗日前表示,将很可能为鲁尼模拟曼联的451阵型设定战术。届时,鲁尼很可能担任单箭头,杰拉德则有影子前锋,两个边锋分别为沃尔科特和连侬。

  阿根廷

  梅西受伤虚惊一场

  前日训练中和马斯切拉诺发生碰撞后,梅西一度倒地不起,不过这只是虚惊一场。昨日梅西出现在训练场中表现积极,状态不俗。而马拉多纳已经尝试双前锋的战术演练。

  德国

  巴拉克离开训练营

  北京时间前日,巴拉克正式离开了德国国家队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集训营。临行之际,他为队友送上深切的祝福,同时这也击破了“新疗法”能使巴拉克赶上世界杯的传言。

  西班牙

  确定热身赛对手

  据西班牙足协官网消息,西班牙已经确定了备战南非世界杯的热身赛对手,5月29日他们将迎战沙特,6月3日与韩国交手,6月7日与最后一个对手波兰交锋。

  巴拉圭

  备战遇小偷损失近11万美元

  正在法国埃维安备战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巴拉圭队遭遇“梁上君子”,损失高达10.94万美元,因为此事巴拉圭代表团向他们入住的酒店提出抗议。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