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拉多纳曾为意大利队鸣不平 国际足联担心赌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50

    搜狐体育讯 “如果我没记错,从没有一支球队像意大利队那样遇到那样多的错判。问题在于,为什么小鞋总是穿在意大利队的脚上,而巴西队却总是受到照顾……这说明,应该由足球运动员而不是官僚来领导世界足球运动。”

  ——2002年世界杯1/8决赛意大利队被韩国队淘汰后,马拉多纳如是说

  “这种分配球票的方式真让人恼火。而很不幸的是,现在都是这么分的。”

  ——2006年世界杯,18%的前排票被分配给赞助商,79名德国政客获得免费看球的特权,而英格兰球迷只拿到球队小组赛三场比赛8%的球票,对此伦敦球迷组织成员马克·佩里曼愤怒地说

  “尽管我们的防范系统越来越完善,但我们也很难到黑市中去侦查。”

  ——面对南非世界杯可能出现的裁判受贿和假球现象,国际足联防备战略部负责人弗兰德表示担心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