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利乌鸦嘴历史:曾看好南斯拉夫 国足也遭诅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9:47

    搜狐体育讯 1990年世界杯,贝利看好南斯拉夫队当黑马,结果第一场就被德国干了1:4。同时,称该届巴西队是百年来最强大的巴西队,然而巴西在出线后第一场即被淘汰。1994年世界杯,他看好哥伦比亚当黑马,结果哥伦比亚小组被淘汰,后卫被枪杀。至此贝利的乌鸦嘴闻名于世,不过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时贝利看好西班牙成为黑马,结果西班牙小组都没出线。小组赛结束后看好尼日利亚, 结果好好的尼日利亚淘汰赛第一轮就回家了。决赛前他看好巴西队,巴西队以历史最大惨败输了世界杯。或许,就连贝利自己也认识到了自己乌鸦嘴的魔力所在,所以从2002年世界杯开始,贝利开始看上巴西队的死敌。他先是预言十分看好阿根廷和法国队,结果双双小组毙命。淘汰赛阶段,英格兰3:0干掉丹麦之后,贝利预言英格兰拿冠军,结果下一场被巴西干掉。而他从未评价过的巴西队最终夺冠。

  其实,被贝利乌鸦嘴诅咒的不止是强队,贝利首次到中国时曾预言,中国很快就能进入世界杯。结果中国足球整整被此魔咒预言了20年后,才首次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亮相。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