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星贴广州500书报亭开售 球迷再得福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8:38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球迷心中对四年一度的绿茵盛事的热情也如气温般趋于白热化,而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球星卡、收藏册、桌游系列引进中国的好消息不仅在全国球迷间口耳相传,世界杯球星贴热潮更受到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重量级媒体的争相报道。

  5月25日,45000册《2010年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将随《足球周刊》首先在广州、深圳开赠

  其中,最让球迷期待的莫过于5月25日,帕尼尼世界杯集藏系列产品中国大陆独家运营商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体育期刊《足球周刊》联手,在广州、深圳两大城市向数万读者随刊馈赠45000册《2010年世界杯纪念收藏册》。

  据中雅图市场部负责人称,在全国最先得到免费收藏册后,广州、深圳球迷将再得福利!为方便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历史悠久的世界杯球星贴,亲身体验世界同步,全球最火热的体育集藏活动,中雅图联手《足球周刊》发行部,在广州7-11连锁店、吉之岛连锁店等国际知名的大型零售网基础上,特选500家书报亭作为世界杯球星贴零售点为球迷服务。

  特选的500家书报亭将作为世界杯球星贴特别零售店,将覆盖广州大部分区域,确保球迷朋友在翻开精美的《2010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同时,在身边的书报亭内即可便捷的购买到世界杯球星贴,和全世界球迷们享受激情之夏的世界杯热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