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钦点梅西为球队核心 断言其将超越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4日17:35
  中新网5月24日电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日前指出,梅西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将超过他在1986年世界杯上所作的一切。

  梅西一直被誉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而球王对这位后生也是青睐有加。“梅西将比1986年世界杯上的我表现更好,他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好的球员,”马拉多纳说,“1986年我在墨西哥做到了最好,现在我希望梅西能在南非做到最好。”

  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阿根廷能够进入决赛,而梅西在决赛中能发挥出色。马拉多纳更是直言不讳,称梅西就是阿根廷队的核心:“他永远是足球的领导者,我希望他在球队能成为其他球员的楷模。当他上场的时候,我们都清楚要把他作为球队的核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