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当红主持人承认自己伪球迷 最喜欢球星贝克汉姆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8:26

  作为国内目前当红的主持人,柳岩大方承认自己是伪球迷。不过这并不影响她追星,她最喜欢的球星还是贝克汉姆。

  柳岩表示平时经常会上网去看体育、娱乐等方面的新闻,尤其是体育明星八卦,当然她最喜欢的还是小贝,排第二的是美式足球巨星汤姆·布兰迪,也就是国际超模吉赛尔·邦辰的丈夫。她说:“虽然贝克汉姆此前闹出不少绯闻,但我发现,这根本不影响身边很多女性朋友喜欢他,或许这更说明他有魅力。”此外柳岩表示自己和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看球星或女友的照片,看看是否漂亮,如果长得很不好,那么就会感到很惋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