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满脑子只有世界杯 尚未考虑之后去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4日16:26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3日表示,他现在还没有考虑是否在南非世界杯后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

  马拉多纳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的提问时说,他现在还根本没有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讨论过这个问题,“我没有说是继续留下,还是离开走人”。

  马拉多纳表示,他现在满脑子考虑的都是世界杯的比赛,“我希望能有好的球员,以最佳状态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们将面临夺取世界杯冠军的挑战。这是我现在脑子里考虑的问题”。

  现年49岁的马拉多纳在2008年10月接替巴西莱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他带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遭遇一系列波折,直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获得出线资格。

  目前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球迷中的支持率和信任度都不高。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未能在世界杯上取得佳绩,马拉多纳能否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还是个未知数。(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