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澳大利亚将与新西兰热身 欲用胜利为世界杯饯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4日10:51
  新华网墨尔本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男足将于24日与新西兰队进行一场南非世界杯赛前的友谊赛。澳大利亚主教练维贝克表示,希望以一场胜利为澳大利亚队参战世界杯饯行。

  维贝克此前公开表示,决定在南非世界杯后,便卸任澳大利亚主教练一职。而24日的比赛也将是他执教澳大利亚队以来在澳大利亚土地上进行的最后一场足球赛。因此他希望以一场完胜为自己在澳大利亚的执教生涯作纪念,当然他表示更重要的是为澳大利亚队鼓舞士气,为参战世界杯饯行。

  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54岁的荷兰人说,澳大利亚是个“美好的”国家,他在澳大利亚结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对自己执教以来的工作不是全都满意,但是他很感激与澳大利亚“一流职业化”的球员合作,“希望在澳大利亚土地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够战胜老对手新西兰队”。

  澳大利亚队队长卢卡斯·尼尔表示,新西兰队也将赴南非参加世界杯,是一个有力对手。他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对全队不同方面的情况进行测试和挑战,比如技术、战术、心理或者是体能。”因此,尼尔认为,与新西兰队的交锋对于澳大利亚备战南非世界杯有重要意义。

  澳大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而新西兰队世界排名78位。两队过去的交锋记录为62次,澳大利亚38胜11平13负,完全占据上风。在最近五次交锋中,澳大利亚队全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