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 10人率先晋级广西64强(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4日13:57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5月23日晚,由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参与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在南宁K歌王量贩KTV正式拉开了海选的序幕。经过一晚的激烈角逐,唐睿、巫达丹、韦小莹等10名足球宝贝,率先拿到了晋级广西64强的门票。

  本次足球宝贝大赛的海选活动,地点设在南宁K歌王量贩KTV(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6号环球时代广场5层),时间为5月23~25日的晚上。

  23日下午,刚过6时,就有不少足球宝贝,身着盛装赶到比赛现场。7时,准备参赛的选手,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尝试走台步,演练阵形。

  晚8时,比赛正式开始。劲爆的音乐响起来,七彩的灯光闪起来,漂亮的宝贝动起来。选手们五个一组,依次登台。虽然只经过了短时的培训,但是一登场,这些靓丽的美眉们,就显现出了不错的舞台潜质,头一抬,腰一扭,眼睛放光,魅力十足。

  当晚的比赛,或许是因为节假日的原因,赶到现场的选手比较少。为此,主办方立即修改赛程,在形象展示环节之后,增加了才艺表演。这一赛程的修改,虽然对选手来说有些突然,但是,漂亮的足球宝贝们,并没有慌张,而是临场应变,马上制定了或唱歌或跳舞的内容。

  80号宝贝李姗姗一曲《你要的爱》,引发观众的热烈掌声;31号巫达丹演唱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歌声柔美,别有一番风味;36号韦小莹,在DJ的随机点歌下,现场跳起一段非常劲爆、随意的舞蹈,让评委大加赞赏;最有意思的是,104号选手谢小玲,没有唱歌,也没有跳舞,而是讲了一个有关“小心地滑”的笑话。笑话说的是,一个外国人见到国内酒店大堂里写着“小心地滑”,误以为要在这里滑行前进,结果让中国人看了哈哈大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率先晋级64强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分别是:26号唐睿、31号巫达丹、36号韦小莹、50号李翠霞、54号李燕、57号骆璐、68号王晴、71号龙春蓉、80号李姗姗和101号黄思月。另外,3号陈颖慧、8号吴丽杉、9号黄飞飞、76号邱炎玲、77号邓玉琴和104号谢小玲6名选手已经进入待定状态,她们依然有机会晋级64强。

  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在忙碌之后获得一份不小的惊喜——由赛事协办方K歌王量贩KTV送出的中国歌迷歌联卡一张和150元的代金券。

  5月24日晚,也就是今晚,编号为111~210号的选手,将登台PK,谁将晋级,又是一番激烈角逐。经过首日的海选后,组委会考虑到接下来的两天为工作日,特意对赛事进行微调:一、选手签到时间为下午6时30分~晚上7时30分(提前到达的选手,有更多接受评委指导的机会,可优先走台),8时正式开始比赛;二、参赛选手除了形象展示和自我介绍环节后,也要准备才艺表演。如果需要唱歌,请自带歌碟,如要跳舞,请自备背景音乐,如有其他才艺展示,请提前通知赛事组委会;三、由于特殊原因,错过了首日海选的选手,如果还想比赛,也可与组委会联系,到现场参与角逐。

  由于参加过“十选一”比赛的10名选手,已经直接晋级64强,所以,如今还有44张门票名花无主。参赛选手们,想拿门票和大奖吗?你们还有机会,让我们今晚相约K歌王量贩KTV,不见不散!

  如有疑问,请致电组委会。组委会电话:0771-5690128

  主办单位:

  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网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