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蓝军四人将缺席热身 英格兰不用练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13:52

    搜狐体育讯 今晚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球场与墨西哥进行备战世界杯的首场热身赛,卡佩罗在赛前确认了上周末参加足总杯决赛的球员不会出场。

  切尔西和英格兰队主力特里、阿什利.科尔以及兰帕德仅在4天前和国家队汇合,英格兰队的热身赛只有两场,卡佩罗的这一决定也意味着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和蓝军中场乔.科尔会错过不多的表现机会。

  尤其是乔.科尔,他必须在热身赛上有出色的发挥,这才可以确保自己获得前往南非机票。卡佩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切尔西的球员们和詹姆斯都不会参加对墨西哥的热身赛。

  “我需要他们继续训练,和我们待在一起。我还需要检查他们的身体情况,所以这5名球员将不会参加比赛。”

  除了3名切尔西主力缺阵,脚踝受伤的曼城中场巴里也无法确定能否参加世界杯,因此意大利人会在热身赛上改变战术布置,这些战术在世预赛中曾获得良好的效果。他说:“我会对墨西哥进行试验,重要的是要看到这些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

  本周日英格兰将会和日本队进行第2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之后的2天(6月2日),卡佩罗必须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提交出征南非的23人大名单,他现在作出最终阵容的决定还很困难。

  他说:“在头脑里,我或多或少有了前往南非的23名球员名字。但我们必须等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是否有人受伤。”

  英格兰队在奥地利开设集训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适应南非的高海拔条件,至于三狮军团在国际大赛上的点球魔咒,卡佩罗并没有进行针对性训练。

  卡佩罗表示:“现在训练点球还有些早,在任何情况下,你都可以在每天的训练中进行点球训练,但在比赛中的情况是不同的。点球大战决定胜负和训练中的情况并不一样。在训练中,守门员并非出于最佳状态。当你需要打进点球取胜时,守门员就会非常卖力,进球就不容易了。”(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