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国家队热身赛前瞻:英葡最后甄选 老马验三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5月24日1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多场重量级的世界杯热身赛将纷纷拉开战幕。英格兰对阵墨西哥,卡佩罗的最终名单将以本场比赛的情况作出修改。葡萄牙对阵鱼腩佛得角共和国,奎罗兹最终将放弃防线上的哪位球员,也很可能将在本场比赛后最初最终决定。阿根廷防线上两位重将休战,进攻战术最后的实战演练将是他们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英格兰 VS 墨西哥 (开赛时间:5月25日 03:00)(图文直播间

  英格兰历史上和墨西哥一共交手8次,仅仅只有一次是在世界杯决赛圈中,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比0战胜墨西哥。此外7场全部是友谊赛的对阵,英格兰4胜1平2负。

  对于本场热身赛来说,英格兰无疑将主要考较最终23人大名单的确定和首发阵容的选择。英格兰《太阳报》等媒体一记众多名宿此前就曾分析过,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可以针对不同对手排出不同的阵容和战术,对阵快速灵活的墨西哥队,英格兰也将等于在针对美洲对手进行验阵。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卡佩罗赛前宣布参加了足总杯决赛的切尔西球员和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不会出战本场热身赛,也是对后防线上多名球员进行考验的最终机会,卡拉格、莱德利-金等人都将为最后的入选机会做最后的努力。

  中场兰帕德等人不会出战的情况下,巴里能否及时赶上参赛奖很可能决定这位曼城中场的世界杯之旅究竟是官方的还是私人的。而霍德尔斯通、帕克等人也都将在本场热身赛中证明自己是否合适成为一名替补。

  最为引人瞩目的前锋线上,鲁尼可能只有部分出场时间,克劳奇、赫斯基的选择问题上,卡佩罗也很可能从本场比赛中决定谁将是英格兰队的正印中锋。而如果卡佩罗最终的阵容中指能存在4名前锋球员,迪福和达伦-本特这两名本赛季发挥上佳的前锋将获得出战机会,以争夺一个最终名单的名额。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