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23人最后甄选 卡佩罗否认小贝将进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5月24日12:2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晚些时候,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球场与来访的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距离国际足联规定的最后23人名单的递交时间还有一周时间,即6月1日下周二,因此本场比赛的队伍磨合情况将至关重要,同时也被看做是确定前往南非最终大名单的一场重要比赛。

  目前英格兰队的大名单中还有30名球员,也就是还有七名球员将被最终淘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将亲自给这七名球员打去电话,传达这个残酷的信息。英媒体认为,其实大部分位置的名单都已经被确定,最后被淘汰的人应该不会有令人意外的名字。而另一方面,有三名球员已经肯定入选了最终名单,他们就是英格兰队的三位门将:詹姆斯、格林和乔哈特。《每日邮报》认为,由于卡佩罗已经提前钦定伯明翰球员乔哈特将在今晚的比赛中打至少半场比赛,因此,这位之前在英格兰国家队只有过45分钟出场时间的23岁门将将很可能力压二人成为英格兰的主力门将。

  卡佩罗表示:“目前被淘汰的七人名单还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想的只是如何在今晚和接下来的比赛中赢球,当然,能够前往南非是每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梦想,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把30名球员都带去,我只想告诉所有人,入选大名单已经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了。最终的决定将在周日与日本队的比赛后做出,6月1日我会给每一名落选的球员打电话,这对我来说同样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对于曼城球员巴里来说,知道这个消息的时间很可能要更早些。今天和明天英格兰队医将对他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这位29岁的中场大将是否能够及时地伤愈复出。而卡佩罗也表示,只要身体没问题,巴里将肯定出现在前往南非的飞机上。

  相比于巴里,伤势没有那么严重的鲁尼同样让意大利人担心,尽管小胖并不会因此而落选大名单,但事实情况是,即使在训练中,鲁尼也需要用厚厚的纱布缠住自己的右脚,以避免伤情反复。卡佩罗表示,他会对鲁尼十分慎重地使用,并且不准备让他参加过于激烈的对抗,但是“鲁尼总是在不断地要求上场,并且在训练中比别人还要卖力,不愧是所有球员的榜样。”

  由于一周前的足总杯决赛,他打算让参加了那场比赛的切尔西球员和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得到更多的休息,因此阿什利-科尔、特里、兰帕德和乔-科尔将不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由于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一周了,因此媒体认为这其实是卡佩罗默认这五名球员入围的借口而已,并让出机会给更多需要观察的球员。

  据悉,利物浦的卡拉格和热刺队长莱德利-金将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两人的上一次国家队首发都是在2007年6月,如今时隔三年,的确是令人回味。这两人的特点都是技术全面,可以胜任后防线上的所有位置,而莱德利-金还被英格兰前国脚,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叔叔莱斯-费迪南德看做是一旦巴里无法前往南非时的最佳替补。

  另外,卡佩罗还特别表达了对于今晚比赛草皮的担心,要求国脚们多注意脚下。由于草地上有许多隐藏的小坑,温布利的草皮已经被许多专家认为不适合进行重要比赛,本赛季在这里参加了英冠冲超附加赛决赛的布莱克普队(Blackpool)球员泰勒-弗莱彻提醒英格兰国脚,这块草皮可能会毁了你们的世界杯梦想。同时英媒体也建议卡佩罗不应该把鲁尼摆在今晚的阵容中。

  另据消息,主教练卡佩罗已经正式否认了关于此前盛传的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进入英格兰教练组的可能性,卡佩罗表示:“我诚心地邀请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和我们在一起,他也接受了邀请,但是只是以朋友的身份而不是教练,这对于教练组里的所有成员也是一个尊重。”(搜狐体育 尼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