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友谊赛卡佩罗“剥夺”鲁尼登场时间 伤势未康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4日12:24

  英格兰目前已经在奥地利的高原地区展开了训练,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鲁尼受伤的脚踝依然让卡佩罗如临大敌。根据英国媒体透露,英格兰即将和墨西哥进行一场热身赛,鲁尼的登场时间会被严格控制。

  鲁尼的脚踝一直是全英国球迷的烦心事,他的伤势至今没有完全康复。如何让鲁尼尽快康复,成了卡佩罗的重要课题,因为鲁尼对如今这支英格兰队,实在是太重要了。过去的一周时间,鲁尼都没有参加正常训练,而是留在场边进行恢复练习。按照计划,参加足总杯决赛的3名国脚特里、兰帕德和詹姆斯将不参加和墨西哥的热身赛。为了保护鲁尼,卡佩罗决定让他也缺席这场热身赛。不过让卡佩罗无奈的是,鲁尼对这样的安排并不满意,他要求能有登场时间。对此,卡佩罗只能表示:“这样对其他球员是个榜样,他总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东西。”

  话虽如此,卡佩罗并不敢拿鲁尼做赌注。他即使登场,时间也会被严格控制。卡佩罗最担心的还是温布利球场的草皮,“我看了足总杯决赛,草皮状况并不是很好,球员们在滑倒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扭伤,所以我会提醒鲁尼注意自己的动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