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不明胃痛“逼迫”迪亚拉说再见 多梅内克重选择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4日12:23

  加拉的伤病,已经成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心病。没想到,法国队昨天又遭到沉重打击,皇马后腰L·迪亚拉由于胃痛,已经被迫告别南非世界杯,多梅内克必须进行人员上的重新选择。

  从上周4开始,迪亚拉就感觉胃痛,队医对他的发病感到很突然,在观察和确诊后认为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法国足协随后在官网上确认L·迪亚拉将无缘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发言人表示:“医疗检测显示迪亚拉正承受不明原因的胃痛,他面临一段时间的休养,所以他将肯定缺席世界杯。”这并不是迪亚拉首次出现类似问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曾数次因为胃病而导致无法参加西甲比赛。

  法国媒体认为,迪亚拉的发病与多梅内克把球队带到海拔3000米的雪山上集训有关,本应在世界杯上担任主力后腰的迪亚拉缺席,让法国队实力大受损失。法国队目前还剩下23名球员,考虑到中后卫位置必然要淘汰一人,因此多梅内克还需要招入一名中场队员来补缺。有消息表明,进入30人名单的姆维拉和本阿尔法都有机会入替。而法国媒体目前热炒的顶替最佳人选是效力曼城的老将维埃拉,《队报》甚至认为,维埃拉如果入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老将加拉的小腿伤势康复良好,他有很大机会进入最终23人名单,法国队本周三将和哥斯达黎加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加拉很可能将登场接受最后的考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