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大将染病别南非 阿森纳铁腰迪亚比火线替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4日10:56

  早报讯据国际足联官网昨天消息,法国国家队重要防守型中场球员拉斯·迪亚拉由于肠道出了问题,遗憾地告别本届世界杯,取而代之的是阿森纳中场迪亚比。

  上周二,迪亚拉还和队友们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进行赛前训练中一起溜冰。之后,迪亚拉抱怨肠胃出了问题,并缺席了周五和周六的训练课。法国足协针对此事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迪亚拉因接触冰川而出现肠胃问题后,通过体检查出了一个无法预知的疾病,所以他必须休息,恢复时间不定;因此迪亚拉铁定缺席2010年南非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