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主会场“足球城”启用 南非总统出席剪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0:44

  本报讯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欧冠决赛落幕也标志着本赛季欧洲足坛赛事完结,所有球员从今将彻底进入世界杯时间。而就在北京时间昨日,南非世界杯主会场“足球城”体育场也正式投入了使用。

  昨日,南非足总杯决赛在足球城举行,南非总统祖马亲自为这座翻新球场的启用仪式剪彩。足球城球场是南非最大的球场,始建于1989年。为了更好地迎接世界杯,自2006年开始,南非政府共斥资33亿兰特(约合4.4亿美元 )将球场升级,球场容量由8万扩建成94700人。改造除了增加99间行政套房和增加新的更衣室设施外,还加盖了一层环绕屋顶,并安装上新的照明设备,这使得足球城成为了非洲大陆名副其实的“旗舰”体育场。本月27日,南非国家队将在“足球城”与哥伦比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足球城”在世界杯前的最后“大型彩排”。6月11日,南非男子国家队将在这里迎战墨西哥男子国家队,这也将成为本次世界杯的开幕战。此外,这里还将承办其他四场小组赛、一场1/8决赛、以及一场1/4决赛,和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