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娇子世界杯先生点燃今夏激情 3大看点劲爆热辣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4日10:42

  2010年6月11日,万众瞩目的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南非开球,这个四处弥漫荷尔蒙味道的夏季,注定激情绽放,热辣当道。

  世界杯,号称四年一度的全球男人庆典。别以为只有拼命奔跑在绿茵场上的足球明星,才可能成为耀眼的世界杯先生,每一位全身心参与到世界杯赛中来的成都男人们,都是早报要找寻的最佳“世界杯先生”。

  当盛夏遭遇足球,当型男遭遇豪女,注定有一场激情的啸聚!

  如果你想更彻底地参与2010年世界杯,如果你希望拥有一个交流世界杯的广阔平台,如果你想大胆地秀出个性和释放自我,来吧,成都男人,一起加入娇子世界杯先生活动吧!用我们的火热激情,让这座城市,因为这个有世界杯的夏天,而性情释然!

  3大看点劲爆热辣

  酷帅型男:娇子世界杯先生,他们,可以是左手香烟右手啤酒,眼里只容得下电视机的豪放猛男;也能是躲在办公室偷看足球视频的职场型男,还可以是熬更守夜、呼朋引伴的青葱学男……他们或成熟、或稳重、或阳光,他们就在你我身边。

  热辣评委:如果,让美女记者冬日那、李响来选世界杯先生,她们会选择怎样的视角?让最辛辣的DJ孙静、最当红的“媳妇”海清来点评世界杯先生,会激荡起怎样的话题?让知性又性感的李艾、于娜来点评成都男人,会掀起怎样的嘴上风暴?还有霍思燕、饶雪漫、陈紫涵、甘婷婷,乃至美国洋妞凯瑞……成都男人,她们怎么看?

  红粉奇兵:早报4大美女记者联袂出街,寻找世界杯与成都男人的最新说法。

  记者出击:早报4大美女记者组成的“红粉奇兵”将联袂出街,搜索我们身边的世界杯先生。

  朋友助刀:通过热线和网络报名,把你身边的同事、朋友推上世界杯先生的舞台,让他们猝不及防,骑虎难下,直到他们释放性情、秀出自我。

  3大进程层层破关

  海选:通过上述三种方式广征娇子世界杯先生,我们会撷其精彩,跟踪呈现。

  100进50:综合网络平台的支持票数、热辣评委的推荐指数和红粉奇兵的接触意见,在100名入围选手中评选出50名晋级先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