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中场猛将退出世界杯 足协主席:这是个打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0:14

  距南非世界杯开幕

  还有18天

  昨天凌晨,法国足协官方网站宣布,由于病情复杂,中场队员拉萨纳·迪亚拉将退出本届国家队,并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前天,法国队集体登大摩峰进行放松训练,由于登顶后肠胃感到不适,拉萨纳虽然与全队一起在山上的旅馆过夜,却没有参加第二天下午的雪地射击训练,而回到第聂大本营后,拉萨纳就缺席了训练。最近几天,拉萨纳始终受着肠道疼痛的折磨,按照法国队医小组的说法,由于这一意外疾病痊愈的所需时长无法预知,所以拉萨纳不得不提前与南非说再见。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说:“这对球队是个巨大打击,对拉萨纳本人更是如此,因为错过世界杯,是一件非常哀伤的事。”(何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