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喀麦隆成世界杯难驯雄狮 精兵强将或再震惊世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35

  主教练:勒古恩

  核心球员:埃托奥

  喀麦隆是一支传奇球队,号称“非洲雄狮”。在广袤的非洲大陆上,他们的确可以称得上是无敌的雄狮。他们四次夺得非洲杯冠军,也是历史上第一支进军世界杯八强的非洲队伍。

  虽然进入21世纪以来,喀麦隆足球高开低走,但千万不要忽略非洲球员的创造性。要知道,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正是藉藉无名的喀麦隆队在“米拉大叔”的率领下创造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奇迹,进入8强,让世界第一次领略了黑色闪电的威力。

  喀麦隆队中不乏出众的明星球员,包括国际米兰著名前锋埃托奥、“常青树”里格贝特·宋以及前切尔西队球员格雷米等。大量球员留洋也使这支非洲劲旅的羽翼更加丰满,拥有国际视野的他们,在赛场经验上比非洲其他队伍高出一个档次。再加上有法国教头的调教,非洲雄狮再次震惊世界并不遥远。

  同处E组的有夺冠热门荷兰队,丹麦队似乎也回到了1992年的神话状态,日本队也一直雄心勃勃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这个小组充满了变数。不过喀麦隆队若能凭借半个主场优势以及出色的临场发挥,小组出线应该不是一个奢求。

  世界杯最好成绩:8强

  预测走势:16强

  实习生 赵国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