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全民星世界杯PS大赛海选火爆 神秘玩家让人惊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4日05:20
  本报讯 (记者 周晓亮)上周末的两个休息日,重庆商报全民星世界杯PS(实况足球)大赛海选(初赛)第二轮比赛进行了白热化的阶段。相比第一阶段的比赛,参赛者的水平普遍较高,其中昨天一位神秘玩家,更是在上半场以4∶0领先后突然因事退赛,水平之高让人惊诧。

  从海选(初赛)前两轮情况看,已有500余人参加了比赛,但截至昨天,仅有30人左右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昨天的那位神秘玩家,上半场就能以4∶0领先,足见水平之高。据悉,这名神秘玩家由于没有完成比赛,本周将重新报名参加比赛,而本周末的两个休息日,将是本次比赛第三轮海选(预赛),也是最后一次海选,需要参赛的选手请直接到石桥铺百脑汇电脑城报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