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这些纪录将永恒:马特乌斯参加5届 卡福成传奇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1:24
  80年的世界杯自然产生了不少纪录,这些纪录记载了经历者的不平凡历程,对于其中的一些纪录,再有80年的时间也会和纪录一起封存,那就让他们和时间一起永恒吧。

  以下纪录在南非被打破的概率基本为0,它们很可能将永恒。

  世界杯一人能得黄牌纪录:3张

  不对,一场2张黄牌就应该下场了啊,可世界杯确实出现过一场3张黄牌,那就是2006年世界杯中,克罗地亚老将西穆尼奇在对澳大利亚比赛中被罚了3张黄牌才下场,原因是在得到第二张黄牌后裁判记性差,忘了。类似这样的裁判在南非还能出现吗?

  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纪录:5届

  此纪录是著名的马特乌斯和非著名的墨西哥人卡尔巴哈尔一起保持的,本届本来有一队员有望追平他们的纪录,那就是罗纳尔多,可邓加不让他进30人名单,老球星一点面子都不给。邓加可能最终没夺冠还后悔没给大罗一个人情。此外马特乌斯在决赛圈阶段出场25次和2048分钟的纪录也极可能永恒。

  连续在世界杯决赛出场纪录:3次

  卡福在1994、1998、2002年世界杯决赛上都露面了,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本届根本不会被打破。

  参加大赛多次胜场却极晚到来的纪录:17场

  保加利亚从1962-1986年曾有四届参加了世界杯,但这16场比赛竟没有取胜一场,成绩为6平10负,也就是说4届世界杯无取胜历史,但在1986年世界杯该队竟然从小组出线了,成绩为2平1负,小组出线后又遭淘汰。1994世界杯首场比赛该队又0比3不敌尼日利亚,将不胜场次扩大到17场,直到第18场才4比0战胜希腊,后胜德国进入四强,可以说是否极泰来的代表。参加本届比赛的球队希腊、新西兰、斯洛文尼亚队成绩最差一分未得,洪都拉斯也没有胜绩,可再踢三场也无法与保加利亚的成绩抗衡。

  一届世界杯正赛和预选赛进球最多的纪录:19个

  1970年世界杯外围赛和正式比赛,德国“轰炸机”穆勒令人瞠目结舌地打进了19球,(其中预赛9球,正赛10球),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最佳射手是进10球的希腊队员耶卡斯,总不能指望他还能决赛圈进9球吧。

  获得世界杯冠军最多的人:贝利,3次(1958、1962、1970)

  谁还想能三次世界杯夺冠?一次可能都是梦想了。

  世界杯决赛阶段一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纪录:12个

  第5届世界杯奥地利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创造出7比5的比分,现在的球队就望峰息心吧。

  世界杯决赛阶段一届比赛个人进球最多的纪录:13个

  1958年世界杯法国球员方丹一人攻入13个球。现在的射手别被吓着,上届的最佳射手克洛泽一共才进了5个球。

  世界杯决赛阶段一场比赛观众人数最多的比赛:1950年世界杯巴西队对乌拉圭队的实际决赛(因为无正规决赛),共吸引199854名球迷观战

  南非有这么大容纳观众的比赛场地吗?

  世界杯决赛阶段年龄最大的出场队员:米拉

  1994年世界杯他不但出场了还进球了。一般职业球员到这年龄早就当教练了,老米拉这么大还在踢完全是在享受足球,他在38岁前还退役过一段时间正好休养生息。以后再有42岁的球员入选基本都是守门员了,还得是弱队的,只有弱队才这么爱惜人才。

  世界杯单届比赛进球最多:匈牙利在1954年世界杯进球27个,史上最多

  而且该届比赛也是总进球和平均进球最多的比赛,现在想都不要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