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博尔特退役后想做DJ或跳舞 称世界杯阿根廷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9:08

  随着博尔特在跑道上出名,他加入了更多行列。与皇马球员踢过球,去看过NBA凯尔特人的比赛,美国超级腕还曾想让他成为一名跑锋。或许未来,他也可以像奥尼尔、坎通纳那样,去好莱坞演场大片,加入娱乐圈。不过,博尔特昨天透露:他觉得自己加入娱乐圈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还是希望能活出自己,未来退役,我只会选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DJ或跳舞。”

  前往亚洲参加比赛前,他一直待在牙买加,闲暇之余,他也会与朋友一起去玩玩高尔夫球。他自己透露,除了跑步外,最喜欢的项目就是篮球。“我喜欢看NBA,凯尔特人很棒,希望他们今年能再次拿到冠军。”至于即将开始的足球世界杯,博尔特也笑说,虽然很多人看好西班牙队,但他个人还是支持阿根廷队。

  与许多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不同,博尔特一直在牙买加训练,他希望能多陪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我们经常玩电脑游戏,有时候会去参加一些派对,但大部分都会在家里度过。我经常喜欢晚上去俱乐部玩,我热爱打碟,不过我的水平很一般。你知道,牙买加人都喜欢音乐,音乐就在我们的灵魂中。

  在博尔特的ipod里,你会找到部分Lil Wayne(说唱歌手)的歌和雷鬼音乐:“因为比赛和训练,我常常会感到压力。我总结出一点,面对压力,一定要放松自己,坦然处之就没问题。当我感到压力大的时候,我会玩玩PS游戏或者听听音乐。”

  有这一颗热爱时尚的心,不过,博尔特并没有打算过去拍电影,过把瘾。“我不觉得我会加入娱乐圈,但我肯定我会活出自己。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如果有一天我退役了,我会做任何一件我喜欢的事情,比如DJ,跳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