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六月的C语言黑客进行时 弱旅爆冷绝非天方夜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8:59

  在C组,英格兰的强大足以令他们傲视对手,甚至连美国人也因为他们是世界杯的常客而“预定”了另一个出线席位。但不要忘了,骆驼是电脑黑客的代名词,而在C组,就有一个骆驼的存在———阿尔及利亚队完全有可能在C组以自己的“语言程序”成为该小组的一大黑马。

  有句玩笑话说:除去主帅卡佩罗之外,所有英格兰队国脚甚至都没有去翻小组赛对手比赛资料的冲动。很显然,在这个小组里,只要英格兰不自毁长城,没人能阻挡他们小组出线的脚步。如此情况下,恐怕只有小组第二是剩余三队争取的目标。

  不可否认,在争夺小组第二的战斗中,美国队应该是热门———自从1990年后的世界杯,美国队届届不落,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只是,千万别轻视热度引发的冲击力———据悉,在阿尔及利亚这个为足球狂热的国度里,学校已为世界杯让路:毕业考试和假期全部提前,学生们也得以和家人一起聚集在电视机前,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助威,尽情享受足球盛宴。

  当然,热度不能决定一切。不过,赛程似乎也对阿尔及利亚极为有利:阿尔及利亚首战斯洛文尼亚,再战英格兰,最后迎战美国———斯洛文尼亚就是本小组最弱的球队,假如能够击败他们的话,末战对美国将是决定生死的时刻,而生死时刻,往往会成为冷门诞生的温床。

  毫无疑问,在C组,阿尔及利亚队有话语权,也有他们的“语言程序”。也许,在南非的6月里,阿尔及利亚队的“语言程序”会制造出C组的一大冷门,而“C语言”也真的会成为6月南非最时髦的“流行语言”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