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人看世界杯另有视角 球员体型装扮成关注焦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8:54

  我爱世界杯,是绝大多数男性球迷对世界杯欲罢不能的最大原因所在。而现如今,我“色”世界杯,却成了诸多女性走近世界杯的口头禅———在古城西安,就有这么一些女性球迷就正在以“色色的”目光期待着南非世界杯的到来。

  晓晴是我的朋友小峰的妻子,她起初看世界杯,纯属被迫无奈:老公看起足球比赛来那个劲头,一度让她怀疑老公到底爱不爱自己;到了世界杯,那更是了不得———2006年的世界杯,晓晴就被冷落再冷落。“你看我也看”,晓晴决定迁就老公已经颠倒了的作息时间。但在最初,晓晴实在提不起精神,因为,啥都不懂,老公在那边一惊一乍的,她在这边莫名其妙的。不过,晓晴慢慢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看点:场上飞奔着的那些球员,谁比谁更帅?谁的发型更有型?谁家的球衣更性感……就这样,世界杯在晓晴的眼中逐渐变得有趣起来。

  如今的晓晴,对足球的一些常识性问题,比如越位、阵型、甚至一些简单的战术打法都比较了解了。不过,在她看来,仍然是比赛之外的元素更有味道。用我的朋友小峰,也就是晓晴老公的话说:她那是看世界杯啊,她是“色”世界杯呢。但晓晴却乐此不疲,她告诉记者:“我已经和很多女性朋友约好了,南非世界杯,我们会一块‘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