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悍将患胃病无缘南非 贝隆有意效仿贝利大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7:40

  有时候,某些器官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例如迪亚拉因为胃病无缘与法国队友同赴南非,而贝隆则期望用自己的嘴来影响阿根廷队的命运。

  迪亚拉患胃病无缘南非

  正在浪漫的法国队遭到不大不小的打击。昨天,主力后腰迪亚拉因为胃部不适,无缘南非世界杯。

  上周四,迪亚拉便开始感到腹部疼痛,在队医观察和确诊后,表示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法国队发言人昨天正式表示:“在不断胃疼的情况下,医疗检测显示迪亚拉正承受无法预知的疾病,他将因此缺席世界杯。”

  对此结果,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说:“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法国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贝隆想效仿贝利大嘴

  球王贝利的乌鸦嘴众所周知,被他钦点的球队往往都要阴沟翻船。如今,阿根廷的贝隆也想效仿贝利,他昨天表示阿根廷队并非夺冠热门,西班牙和巴西队更有戏。

  贝隆表示,阿根廷队在整体配合上还有欠缺。“正如我很早以前说的,阿根廷队并不被看作夺冠热门。但是很显然,我们有激情和梦想进入决赛,现在我们最主要的任务是要打造一支能打好世界杯的球队。”

  谈到夺冠的前景,贝隆表示:“西班牙队和巴西队会在世界杯上比其他球队走得更远。”不知道同样是“贝”字辈的贝隆,能否成功仿效贝利的乌鸦嘴。 (本报记者王伟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