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梅西受伤同样需要他 他是足球的领袖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4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2日表示,希望梅西能在南非世界杯上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人物。即使他在训练中受伤,阿根廷国家队也同样需要他。

  马拉多纳当天带领阿根廷队结束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说,他对于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够起到球队灵魂和领袖的作用。

  “我们所有人都很宠爱他,而且他也值得我们宠爱,因为他是足球的领袖,”马拉多纳说,“梅西也非常清楚,队员们都希望他能够成为甜点上那颗最亮丽的草莓。”

  马拉多纳同时开玩笑说,阿根廷国家队需要梅西并不是希望他成为球队中的明星。如果球队需要明星的话,自己也许比梅西更合适。

  谈到梅西在21日的训练中突然受伤的情况,马拉多纳承认那天球队上下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所幸梅西并无大碍,次日就参加了正常的训练。不过即使梅西在训练中受伤,他也会把梅西带到南非去参加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