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贝隆:阿根廷队不是夺冠热门 最看好西班牙巴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47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中场球星贝隆22日表示,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并不是夺冠热门球队,他本人最看好西班牙队和巴西队。

  贝隆在当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承认阿根廷队并不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尤其是在球队的整体配合上还有欠缺。但是阿根廷队的球员们在南非世界杯上有着自己的激情和梦想。

  “正如我很早以前说的,阿根廷队并不被看作夺冠热门球队。但是很显然,我们有激情和梦想进入决赛。现在我们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要打造一支能打好世界杯的球队,”贝隆说,“我们现在很有信心,尤其是教练给我们这样的责任,我们有机会,也有好的球员。”谈及阿根廷队此前频繁更换阵容,贝隆认为,国家队的阵容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主教练决定改变和调整阵容,那么队员的任务就是全力配合。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列强中,贝隆对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更为看好,“我个人认为西班牙队和巴西队会在世界杯上比其他球队走得更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