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中场迪亚拉病脱世界杯 维埃拉终于迎来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06:26

  前法国队队长、现曼城大将维埃拉虽然没能进入法国队的大名单,让他非常失望,不过昨天由于迪亚拉突然生病,使得维埃拉的世界杯之旅重现曙光。

  加拉的伤势已经让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伤透了脑筋,虽然最近加拉的情况有所好转,不过多梅内克又在其他人选上受到了打击。上周三,法国国家队组织了球员登山锻炼,由于登顶后肠胃感到不适,迪亚拉虽然与全队一起在山上的旅馆过夜,却没有参加周四上午的雪地训练,而回到大本营后,迪亚拉缺席了周四下午、周五和周六的所有训练。队医表示,这是一种因海拔太高和冷风而引发的肠道疾病,迪亚拉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时间难定。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足协官网上确认迪亚拉已经无缘南非。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认为,“这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法国队都将是一个巨大打击,他本应是球队的楷模,错过世界杯将是件令人伤心的事情”。

  现在法国队中还剩下23名球员,因为中后卫位置上肯定还要淘汰一人,因此多梅内克还需要招入一名中场队员来补缺,这个人选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媒体分析之前从30人大名单被挤掉的姆维拉和本阿尔法都有机会入替,而没有进入30人名单的维埃拉也凭借着个人经验重燃希望。 记者闫雯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