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浙江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海选 7大赛区30强队突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5:25

  本报讯 617支球队,500多场比赛;从4月踢到5月,从湖州台州踢到温州绍兴,踢到义乌宁波……覆盖整个浙江版图、时间跨度一个月的快报民间世界杯海选,昨天在杭州吹响终场哨。

  全省7大赛区30支强队从空前残酷的竞争中突围而出,连同即将“复活”的两支球队,将于下周末进入更为刺激的快报民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32强赛)。“都市快报作为一个平面媒体,能在全省范围内运作起规模最大的民间足球赛,而且搞得这么有声势有人气,绝对称得上一大创举”这两个周末一直泡在杭州赛区海选现场的浙江省足协工作人员、民间世界杯裁判长陈柱连声叫好。

  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快报民间世界杯4年之后重装上阵,是传承更是升级——报名球队数量激升,赛区从杭州走向全省,竞争的残酷程度全面升级,甚至连上届冠军都没能闯过海选。浙工大的体育老师董海宇说:“我带队参加过很多杭州的比赛,快报民间世界杯搞得最热闹,也是水平最高的。”来自乌克兰的李文说:“在我们国家,没有这样有意思的比赛。”

  快报民间世界杯不仅仅和足球有关,它在快报和全省读者间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的平台。在过去这一个月的每个周末,快报的记者编辑走遍每个赛区,只要一看见快报的LOGO,大家就会围拢过来,和我们谈论着快报的版面、快报的内容,感受快报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温暖,“温医附一院队”的王建说:“我平时很喜欢看快报的。通过在温州踢民间世界杯,我想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快报的!”

  海选结束,快报民间世界杯5月29日起升级进入决赛阶段,全省32强球队将齐聚杭州,争夺冠军头衔和万元奖金……

  湖州赛区:一米阳光 长兴扬子鳄

  台州赛区:玉环鼎盛、台州学院学生队

  温州赛区:上海钱嘉、温州海运

  义乌赛区:绿茵游击队、MMH、老班长队

  绍兴赛区:绍兴1队、留学生队

  宁波赛区:宁海飞翔足球队、驰威汽配、兄弟连

  杭州赛区:星火燎原队、北杭足球队、太阳1队、太阳2队、北景园天狼队、詹氏唐虎、犀利小金刚、鲁司特足球队、杭州海外足球队、有点低调、红眼冇病、老外队、邦建电子、快如蜗牛、五湖四海、90前后

  城院GAGA们

  两支女子球队“城院GAGA”和“兔斯基”先后登场,成为昨天杭州赛区海选现场最轰动的事情。不少观众都围拢过来,自发地为参加快报民间世界杯的MM们助威。“城院GAGA”顽强地闯过了第一轮;由复旦大学女生组成的“兔斯基”面对强敌,坚持了近10分钟才丢球,她们在一片赞叹声和惋惜声中退场……

  民间世界杯让女人走开?不,她们还有机会“复活”。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海选全部打完,32强的直通卡才发出了30张,剩下的两张就是留给“城院GAGA”这样表现好、人气高的球队的。当然,挺哪支球队复活,你的选择也很重要。

  经过各赛区足协的推荐,共有6支球队进入复活候选名单。请于25日(周二)16:00前,编辑100加你力挺球队的名字(如:100城院GAGA),移动、联通、电信都发到1062155566,资费0.1元/条(不含通信费),主办方将综合球队在海选中的表现和短信支持率,决定最后两支晋级球队。

  复活候选球队

  1.城院GAGA队(杭州赛区,由浙大城市学院的女生们组成)

  2.弱队(宁波赛区,4年前队员都在杭州读书,参加过首届民间世界杯)

  3.下山虎队(绍兴赛区,在女教练兼队员的带领下征战)

  4.外商联合队(义乌赛区,一群来自也门、伊拉克等国的外商组成了“多国部队”)

  5.龙港凌创队(温州赛区,30多岁的“老男人”们,已经在一起踢了10多年球)

  6.富阳中医骨科医院队(杭州赛区,球队成立20多年,首届民间世界杯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